九重天

月黑风高,真相是如此发人深省

大家好。

我是补刀真相翠。

趁着夜色已晚,生活废拆已经进入玩狗的老年生活状态,我来还原一发事实真相。

生活废拆发上去的其实仅仅是一部分。

我们是用疼迅群组电话沟通的,但由于种种原因,拆语音,我打字。这就是为什么会出现我说得太晚她水漫金山的状况。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做面包也是如此地糟心,我只想化身一座雕像,伫立在拆家门前,在她经过的时候一头砸死她【呵呵并不是真的这么粗暴,信我】。


首先说,剂量的问题。

拆作为一个学理的人,居然没有抱着一种面对化学实验一样的严谨老老实实按我发给她的剂量来而是,凭感觉。对没错,她没有秤,全靠一双手。那是一双劳动人民的手@( ̄- ̄)@,然而…没什么卵用。我的耳机里不断出现,哎呀翠我水好像放多了,翠我是不是应该加点面啊,翠我把所有的可可粉都放进去了,翠我…

……………………翠翠想打你,好么?


接下来就是和面的问题。

各位老少爷们儿父老乡亲们,我就问一句,谁家和面是用勺子的!谁!站出来!让我找到废拆的同伙非把你们都发配到生活自理能力二级伤残星上面去【再见】。我的耳机里不断传来废拆的呼救:翠翠!为什么我的面稀得根本不成团!

………一开始我也挺纳闷的直到她发了图【doge脸】。你跟搅和稀饭一样一勺一勺的你猜那面它愿不愿意凑成一个团?上次还知道拿筷子怎么现在…哦对,上次是我提醒了。 这个时候要不是人妻婷进来控制场面我真想打车去拆家教她做人不做面包。

【语气有点冲我尽量严肃啊@( ̄- ̄)@】。


再接下来,关于酵母君。

我估摸着它要是能成人形得糊到拆脸上。犹记上一次做面包事件,我告诉拆,要用40左右的温水先把酵母君调开,一定记得,水不要太烫【请自行脑补温柔的语气我那时候还是一朵温婉的花】。

然而一个理科生居然问我为什么…我只好告诉她,酵母君会死。

于是这一次,她只记住了酵母君会死,然后把它烫成了一个团。

我情愿选择死亡,真的。


最后,醒面。

我也不知道各个地方都怎么叫这个过程,反正我们是这么说,就是把和好放在温暖的地方长胖的过程。

恰好这个时候我要出趟门,只好告诉拆,你把它揉好了放那别动啊,我出去一会,回来再说。

可是当我换好衣服正准备出门看了一眼QQ…拆你过来告诉我为什么你把面团放进了塑料袋里还说是我这么教你的你说。

我上次明明是告诉你把面放在盆里用食品袋套上或者用保鲜膜糊好不要落进去灰尘也避免它会一股电热毯味,好么?【华北,冷,暖气热量不足以发面,机智的我们发明了电热毯醒面法】。

拆说她去吃饭了,于是我也吃饭了。然后带我回来,她炸了。因为她不知道如何设定时间,和温度。


好在最后面包不仅成了形,还有了巧克力馅儿,挺好。虽然我一直觉得那是豆沙馅儿吧。

不对,还有黄油的部分。我告诉废拆,你要把黄油揉进去,揉得面团细腻油亮有光泽。然而出了锅的面包却如同大西北的土地一样龟裂,心有点痛。我问为什么,拆告诉我她没怎么揉黄油,但是好歹面包不粘锅(๑•̀ㅂ•́)و✧。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真的。


这是一篇夜深人静的吐槽。发完我就要铺好床拉过被子做一朵凌乱在晚风中的花【fā】了,任凭拆在网上如何狂轰滥炸,我自巍然不动(*˙˘˙),然后明早分别奔向我们村儿的最东边和最西边,半个月内不再相见(*˙˘˙)。

…其实是为了避免世纪大战来着。作为村里战斗力相当靠前的我俩,还从没有进行过正面交锋…啊!让狂风暴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什么都别问,叫我红领巾(*˙˘˙)。


评论(5)

热度(2)